close

我很想更新網誌.可是我每天忙著開會.忙著碎碎念.還有忙著教新同學(同事)趕快融入我們公司.....連噗浪都很少打開了.哪有空更新部落格!!!!!!!

雖然我有阿鳳(iPHON)可以隨時隨地上網.不過我只能趁著上班等車時追一下噗.回家的路上用阿鳳追"泡沫之夏"和"倪亞達".所以我根本沒空用阿鳳更新部落格.........
那你應該會問.回家總有時間上網吧?????吼~~~~~自從我家由小套房擴大到3房+1大客廳後.瑪麗亞(我本人)一進家門得先伺候小的吃晚餐(小毛+小愛)然後卸妝.洗澡.整裡廚房.洗衣服.....看一下世足...連走進書房開電腦的時間都沒有.怎麼會有空更新部落格!!!!

綜合以上理由.我只有趕快輔導新同學進快熟悉本公司業務.我才能在像以前一樣在上班時間優遊於網路世界.好在新同學非常聰明.比我更仔細.相信不久的將來可以獨當一面.YA!!!!!!!!!那我就可以做別的部門的事.甚至是別的同事的事.嘿嘿!!!那就先報告到此.我要認真工作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