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提親這一關.才真正意識到"我要結婚了"

雖然日子訂了.餐廳訂了.婚紗拍了...不過總覺得少了什麼.雖然小愛拔拔
對我爸媽拍胸脯保證一定會娶我.礙於男方家長遲遲未現身.我爸媽也不好
意思四處敲鑼打鼓"我要嫁女兒了"

以前聽朋友說.她的媽媽在人家上門提親時.一直忍住在眼框打轉的眼淚.
想到女兒就要嫁人就很捨不得.

我媽勒!!根據我的觀察.她高興的成分大於不捨.我爸更不用說了.我想
他前一晚應該興奮到睡不著(哎!!)先前妹妹還打電話告訴我他們的怪
異行為.
什麼怪異行為??我爸那禿了將盡快20幾年的頭.從來沒看他在做什麼
"搶修"的工作.上星期他竟然買了"落建"回來擦(哈哈!!)
至於我媽.把打掃工作提升為"過年級的打掃".害我回家差點在啵亮的
地板上滑倒.

雖然我從專科開始就是一個人在外地生活.和小愛拔拔也同居了3年多
我也知道結婚後.我仍然保有"想回家就回家"的自由.但是身分已經不
一樣了.其實想想.真的有點小鼻酸.

所以從今天開始要練習"美美的哭"不可以癟嘴哭.不然當天會成為"醜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