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2725201.jpg 

翻了我所有的相本我竟然沒有央央妹妹的獨照!!所以上她媽的(我沒說髒話ㄡ)的網站偷了一張!!!嘻嘻~~~

昨晚因為會議拖到很晚.我來不及參加聚餐.聽說現場來了很多小朋友好可惜....我來不及參加.睡前接到林太太電話關心我為何沒參加?!小妮子在一旁一直要插話跟我聊天.換到她時咕嚕咕嚕的說一堆.大意是"麗惠阿姨你怎麼沒有來??你怎麼那麼晚下班??"

軟軟的童音聽起來很舒服.不過我們也只限於電話中互動熱烈.見了面小妮子就害羞得連正眼都不敢瞧我了.很怪吧!!!是我長得很兇嗎???要檢討!!!

昨晚電話中林太太跟我說了啥?其實我並沒有專心聽.因為小妮子一直在跟她媽搶電話.還點劉先生的檯.為了應客戶要求我只好把電話轉給劉先生.不過劉先生硬是不回應人家小朋友.因為小妮子說他是那個"高高胖胖的叔叔"~唉!!!妹妹.."胖胖"二個字是叔叔的死穴不可以隨便戳滴!!!!

最後劉先生ㄠ不過我.隨便講了二句就點了小朋友的笑穴.一直笑個不停!!說什麼?????他只是學打呼的聲音而已.笑點很低吧!不過小女孩軟軟的娃娃音真會讓人酥到骨頭裡.雖然劉先生抗拒不要跟她講電話.可是我看他心裡可樂的.嘴巴在笑眼睛也在笑.掛電話前還跟人家索吻!!!!要求"啾"一下~~~~只不過此時電話已經換成媽媽在聽了.哪個"啾"先欠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