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時間過得如此飛快.不是才放完週末假期嗎??怎麼明天又有二天假啦??

老實說.上週和這一週工作上.並不忙!雖然公司有一個案子正在新建(已經冒出地球表面了).一個案子正在賣(交給代銷公司).三個案子正在規劃.一個案子在談合建....不過屬於我應負責的工作.其實我都已經做完了.預估下個月才需要"下海盯哨"所以現在很閒....

租房子的事勒!!星期三完成簽約後.接著要開始買家具.買家電.打掃.佈置.搬家.打掃......不過我翻完行事曆後.才發現.我除了4/24.5/16這二個週末才有空作以上的事.也就是說!!!!!整個搬完家可以么和開趴的時間應該是6月啦.別問我為什麼要拖那麼久???因為我4.5月的週末都因為我妹要嫁人等一連串流程給佔去.明明她去年已經登記結婚了.今年就補請客收紅包就好了(我想).偏偏她還搞個4/17訂婚.5/23迎娶.5/30補請!!!

還好!我妹不看我的BLOG.她也不玩噗.要不然以她的小心眼.一定會指著我鼻子罵"妳結婚時....我也幫你好多忙!!!!"是啦....可是當我還是準新娘時.我對於幫忙的人可是哈腰鞠躬兼三餐問候.從來沒因為結婚的繁文縟節發過脾氣.連喜帖遲到我也沒升火.....咦!!好像有點離題了.我明明是要寫"我很驚訝時間過得很快"????怎麼不知不覺就抱怨起我妹勒???

言歸正傳.結論就是..4月剩下的週末時間和5月的各個週末我都會很忙...除非不用幫婆婆過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