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型.個性.一點都跟我非常不像的妹妹訂婚了(不過跟我一樣嘴超機車)

當天完成訂婚儀式後.爸爸在家裡辦了4桌流水席請男方親友和我們自己家的叔叔姑姑們.天啊!!!!!!!5000元的價格竟然可以吃到餐廳裡10000的菜色.真是太划算了!!!想不到鄉下的流水席水準進步那麼快.劉先生應該很後悔他沒出席吧?哈哈

 

 

全家福一定要來一張的.不要再跟我說我胖了.我會努力好嗎????當天有4個長輩一直跟我說"妳臉變圓了".還有那2個小鬼也不是我的!!!!!!!!!!!!紅衣服小朋友是媽媽幫人家當的.條紋衣服小朋友是新郎姊姊的

記得我訂婚時.我送朋友和同事的喜餅花了一個下午和隔天早上.想不到!我妹訂婚.我幫爸爸送喜餅給親戚竟然從下午2點出門一直到晚上10點才送完23戶???還有10幾盒沒完成.救命啊!!!比我自己訂婚還累.

不過.還好我結婚時女方親戚只請13桌.如果要照我妹這次的邀請親戚的陣仗.我想老公一定跟我說"那不要結了"因為會爆增一倍.只是我得想想宴客當天該如何跟沒被邀請來參加我婚禮的親戚說明.這也算是大家庭(族)痛苦的事情之一囉!

 

看照片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