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花!!!!!!

去年原本約好要去陽明山採海芋的.結果!!!!!!!天空不作美.下雨
今年原班人馬再次約好.管他颳風下噢.老娘我就是要去採海芋!!!!!!!.呼呼~~~~~還好當天天氣給他晴朗到不行...




首先介紹.上次一起去看巧虎的"咖".企娥一家

 還有林先生林太太一家人!!!!

 還有我和我媽二個路人甲乙..唉!!不要再說我胖了.我知道我要減肥了...

 

一整片的海芋田.讓人心情整個都變好了哩!!!!

其實.小孩吵歸吵.不過也因為他們的加入.整個行程活潑了好多.雖然不能跑很多個點.登山步道也不能走(唉!我娘的遺憾).只要有一個小小涼亭讓他們跑跑跳跳.玩球吹泡泡.就可以打發一下午.只能說小孩真好騙!!!

 話說.我們前往擎天崗溜小孩時.為了消耗小朋友的體力.我一直在跟他們比賽跑步

阿姨:我們來比賽.看誰跑最快!!!
璇璇+阿勳:好!!!!!!
阿姨:預備.....開始(阿姨當然還在原地).快..第一名的有獎品
璇璇+阿勳:(奮力的網山頭衝)
阿姨:誰跑第一名啊????
璇璇:我.我是第一名!
阿姨:好!!第一名獎品是讓阿姨親一下~~~~
璇璇:不是我.是阿勳!!阿勳才是第一名.他要給阿姨親一下
阿勳:(很熱情的跑來獻吻)....

 

點我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