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原本只是出門吃個早午餐,結果我們二個受不了放著外頭艷麗的陽光不享受反而待在家為隔天的工作而努力,所以我們決定先不回家,一路騎上尖石的薰衣草森林公園.

 

花了200元買了入園券,我們坐在許願區的樹下享受了2個多小時的涼風..還有穿過樹梢的陽光~~還有被風吹落的蟲子及蚊子(後來有噴防蚊液).

 

唉.單單閉著眼感受大自然的一切就覺得好舒服阿~~好像這星期五天像打仗似的忙碌都是假的.雖然還不足夠滿血復活,但是還是可以稍稍補一點能量留待週一抵抗頑強的老闆.

 

從台東回來後,我們停掉了第四台,謝絕24小時輪播的吵鬧新聞,少了電視的轟炸,多了看書與做家事.聊天..的時間.接著要開始力行假日不加班的規定,盡量不要在休假日處理工作上的事!!!不做報告.不回mail.不看工作群組的line,甚至是不讀老闆的line.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