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五早上打了個噴嚏之後.鼻塞和鼻水共共流就開始跟著我.在這個鶴唳風聲的敏感時期.大家最害怕的就是週遭出現感冒症狀的人.

不得已取消了星期六的"總舖師美食之旅"好好再家休養一天.唉!!真是浪費了我美好的星期六.星期天一早起床.透過厚重的窗簾還可以感受到外面炙熱的陽光.心想沒了星期六的假期.至少要好好把握最後一個休息日.看是要去逛街或是洗車...呵呵!!!

一翻身.發現臥室地板盡是嘔吐物.依照當媽的直覺猜想應該是小毛葛格的.嗯!!可能是消化不良吧....等到廁所燈一亮我才發現"代誌不是像我這個憨娘所想的"為了避免造成想像汙染.我就不描述當時遍地黃金的慘樣了...

這下我更確定葛格昨晚的晚餐不新鮮了.可憐的小毛整個早上就在嘔吐與拉肚子中度過.根據以往的經驗通常給他禁食個一天.症狀就會好.不過整個外出計畫只好暫停.一直到了我和拔拔睡完午覺後.小毛葛格依舊拉不停.所以我們只好帶他找醫生求救去!!!

醫生說考慮他年紀不小.再拉下去會脫水.所以留在醫院打點滴.晚上8點半才能回家.既然醫生都這樣說了.我們只好留下小毛葛格在醫院.晚上去接他時.腿上還留著點滴針頭.因為醫生說如果今天還繼續拉肚子就得再回醫院打點滴.唉喲!!!好可憐啊(尤其是配上他無辜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