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計畫真的永遠趕不上變化,真的!!!!

一個月前阿姨跟我說他們要來台灣玩,基於我們去日本時人家二夫妻全程陪玩,這時候我們當然也得禮尚往來一下,旅遊首選我當然選花東囉~~~

花蓮我安排了我最最.....愛的"布洛灣 山月村".台東的部分因為考慮四個老人家(福.祿.壽.喜)可能受不了吱吱喳喳的年輕人,所以我訂了我學長的民宿"連航居".主要的行程以花蓮二天.台東二天,然後我很放心的訂了火車票還有住宿,期待著這五天四夜的旅遊~~~

 

巴特(but)!!!!人生中最無奈的巴特出現了,出發前二週我工作有些小調整,所以我讓這四位(福.祿.壽.喜)花蓮的行程先自己走(我有安排司機兼導遊),我第三天去跟他們會合後再一路玩到台東.

原以為這樣的旅途應該可以很順遂了吧!!!!!!巴特又來了,出門前幾天,公司劉董又發了好幾次脾氣,所以我把我不在公司的這二天的事全部處理好,有可能發生的狀況該如何處理全列出來(錦囊妙計),帶著NB(工作)出發到台東玩.

  

無標題

 

鹿野 龍田社區

推薦60歲以上又不愛運動的老人家(我爸媽不算)來這裡騎腳踏車!!!!原本我是要去關山騎腳踏車的,但是阿姨一直在算12公里=她家走到池袋來回2趟.所以當下我緊急更改行程讓他們去龍田騎腳踏車.

在這裡,我就不得不抱怨一下阿度的店,雖然是淡季平日,不過也是要照顧慕名而來想聽導覽的旅客啊!!還好之前我有參加過,該怎麼講解我還有印象,加上龍田社區的風景實在太漂亮了,足以讓大家忘記沒有人可以講故事的遺憾.

無標題

 

這次我從花蓮租車開車到台東,第一次全程自己開車橫跨二個縣市,天啊!!!!!好累啊~~~在這裡我要向三個人鞠躬道謝,劉先生,勛勛的阿拔,姍姍的阿拔.你們太辛苦了(之前都是他們開車).

 

一邊開車,一邊導覽,還得一邊跟乘客聊天,真的是勞心又勞力~~又加上還得接公司電話,偷空作公司報告....我每天晚上回民宿時電力都是"負的".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玩比上班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