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

YA!!!!公司的事終於告一小小段落了~~該追蹤的工作進度,該開的工作罰單,該給的工作提醒單......終於在今天終於處理完畢!!!!!接下來可以安心的等待農曆假期的到來了...

 

不過我還有件傷腦筋的事情得想想該怎麼化解?!!

 

某天朋友跟我說她女兒很開心的告訴她"媽媽我下學期會當班長ㄡ~~~"
媽媽以為是老師有給小朋友暗示,結果.....小朋友說"麗惠阿姨說下學期我會當班長啊!!!!"

天ㄚ~~天ㄚ~~天ㄚ~~~~

我當時應該是說"下學期你們要選班長時我去你們班上幫你舉手(競選)"
這下好了.....我得找個管道跟這位秀朗國小一年級導師好好疏通一下了,找議員有用????不然下學期開學時我的得要去教室拉紅布條幫這位非常想服務同學的小朋友競選了.

所以,以後真的不能亂呼弄小孩,尤其是很熱心服務人群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