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要不是去年智雄和進捷約我去虎尾跑馬拉松,我想我也不會持續的跑步到現在.

 

剛剛跑完後發現我的 Nike Running多了一個週年徽章(呵呵呵~~~~),一直以來我知道自己對於運動很難持之以恆,尤其是只有自己一個人運動時,所以游泳我選擇去游泳池付錢參加成人班,一方面有教練給指令游,二方面因為錢繳了不能有藉口不想運動,健身也是!!!而跑步勒,除了拖著劉先生一起跑之外,偶爾參加路跑活動也是讓自己跑步不間斷的方法.不過收集Nike Running徽章也是讓我持續跑下去的動力之一.

 

而且運動還能產生快了的腦嗎啡,像明天我們家老闆要回台灣了,可是一個多禮拜前他交代要完成的事到現在都還沒達到100%!!很挫,不過我卻一點都不害怕明天上班面對他的責難,啊.....就勇敢的面對即將到來的風暴(不怕,真的不怕),所以.....快樂的腦嗎啡真的會麻痺痛感.呵呵,不過如果脂肪減少的速度可以快一點,我想我應該會更勤於運動.

加油!!!接下來的一年也要這樣快樂地跑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