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昨晚跑完6K後看看排名表,呵呵呵呵呵~~~終於又贏過黃拔拔了(他是第3名),心裡暗爽著黃拔拔最近在打考績每天都加班,而且他週日又要去跑9K富邦馬,本週他應該會減量(跑步).之後我只要保持每週跑3天的頻率不要偷懶,本月結算總里程時我應該會贏黃拔拔~~OH  YA!!!!!

 

 

 

誰知道.......事情總是不如人意(恨) 

 

無標題

 

睡前想說再確認一下黃拔拔有沒有跑步?!!嚇~~~不只有跑,還跑那麼多(距離)!!要不是我已經換好睡衣,我應該會跑到竹北打斷他的腳!!!!!(再恨)

 

 

劉先生問我:你們競爭成這樣有必要??????
我說:AAAAA!!!我是為了你耶~
劉先生說:我...我又沒參加你的比賽.
我說:你是沒參加啊,因為你是賭注!!!!這個月我跑輸了,就要送你去給公子小姐當玩具玩.
劉先生:啥??!!!!!!!我?????為什麼是我???我有同意嗎???!!!
我:OH!!就是你沒同意,我才跑得那麼勤勞啊.

 

沒關係,還有整整3個禮拜的時間,我還不一定會輸勒,等等先打電話給好姊妹要她每天晚上都絆住他老公.........

 

無標題

 

乾爹~~~等你陪我們玩喲~~~

 

 

無標題

 

一定要搏這麼大????是要逼死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