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誌 是阿ㄋㄟ 發生的!!!!!

午休結束後.我悠哉悠哉的晃回座位.心裡想著趁上班前10分鐘瀏覽一下各大BLOG吧.才剛剛看完Rainy可愛的bebe triais的照片.突然被我瞄到座位左下方有一團小黑球閃過蟑螂???應該沒大麼大坨???!!!
ㄚ!!!老鼠?? 仔細一看...阿娘威 有老鼠!!!!

而且這隻小黑鼠還跟我對看.嚇的我馬上彈跳到後邊的會議桌上.還自認為自己手快腳快脫離命案現場.結果!我前面的同事早已經飛奔到隔壁辦公室.還不忘把鐵門關上.佩服佩服..........

我猜老鼠應該不是剛好路過.而是已經在辦公室的某個地方築巢.因為上個月我有看到另一隻大黑鼠在逛大街.上星期也聽見我辦公桌下方傳來"支支叫"的聲音.唉!!!!這下事情大條了.到時候抓到老鼠該如何處置??沖馬桶!!!打包丟垃圾桶!!!還是曝屍荒野!!!!  

救狼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