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介紹主角登場

強獸人........黃小勳(你說甚麼他聽不懂.他講的話你也無從翻譯.只能從哭聲來判斷小強獸人的需求)



半獸人........賴小瑄(開始瞭解人類的語言了.不過時常選擇聽不懂來回應.破壞力比強獸人還來得可怕.因為已經進化為爬蟲類了.爬到哪裡破壞到哪裡)



小小人........黃小恩(聽得懂人話.還能應答如流.跟前二者比較之下更常獲得大人的讚美.也因為如此..只要大人只注意強獸人或是半獸人.那小小人就會開始玩狼來了"我要尿尿!!!""我想吐吐!!!!")

上週六因為賴太太生日.為了這3個寶貝蛋.我們選擇在黃太太家中開趴!!!

還好是選在家裡.因為趴踢期間.黃小恩吐了2次.賴小瑄產出2包黃金.黃小勳嗯嗯啊啊的歡了好幾回.我們這三個媽一直很慶幸選擇外出用餐.(我也是媽 好嗎!!乾媽~~~~)

如果這三個小孩都是同一個媽的.我想這個媽應該會瘋掉吧..

先說大的好了.黃太太煮飯期間.由我這個乾媽陪小人玩玩具.不照說明書上說的玩偏偏要自己發明新玩法.還規定乾媽要配合演出.一下要玩玩具.一下要讀書書.不然就是吵著要看巧虎.各輪過一輪後.開始問"乾爹勒??"   "我要打電話給他"  "乾爹勒??" "他等一下會來嗎?"
(黃太太.我希望在廚房的是我.嗚嗚嗚嗚!!!)

再來是這個M號的賴小瑄.一開始還頗安靜的.後來恢復戰鬥力之後開始滿屋子亂爬.舉板凳.丟玩具.開抽屜....最吵的是她ㄚ罵"不行ㄡ!" "啊~~~會跌倒" "啊~~~會砸到自己的腳".(其實是大人比小孩吵)

最後這個XS號的.雖然不會四處蠕動.但是嗯嗯阿啊的不能讓人家專心吃飯.專心聊天.還得防著大的壓到小的...

此時我很慶幸我還沒生.不然哪來的人手幫這二位太太"看著"小孩.也謝謝這二個太太讓我偶而體會一下當媽的狼狽.不致於讓我心存照顧小孩的美麗幻想.

批A思:文星期一就寫好了.無奈恩恩拔拔一直沒給我當天的照片.所以黃小恩的照片是我去她拔拔的網路相簿偷的.瑄瑄美眉的則是她阿母寄給我的.要交代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