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知道太陽劇團2009年要來台灣演出的消息.我就一直提醒我自己
"記得要買票!!記得要買票"
碎碎唸到開始開放企業團體購票.我還是一直把這件事記在心上

結果.開放訂票時間我剛好在忙訂婚前準備作業
不過我還是沒忘記提醒"記得要買票!!記得要買票".心裡想反正場次那
麼多.等訂完婚再來處理就好了..

ㄚ.這一拖下去可不得了.等到我真的有空上網購票時.只剩加演場最後一場
而且還是"僅限遠傳電信貴賓購票"(ㄡXXXXXX).
當下拿起電話聯絡手持遠傳電信的朋友們.請他們在規定日期.規定時間內
幫我撥客服專線"搶"購票代號(每天限額100名)

終於在第三天親愛的劉曾文先生.幫我拿到憑證號碼(曾文我愛你!!)
雖然票價很貴.但是!對於一生當中一定要作的其中一件事來說.
我想那是值得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