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放煙火~~~~~

 

mainimg0627_1

 

 

 

 勛勛:把拔~~~~因為"你"我們又可以去東京迪士尼了!!!!ya~~~ 

Untitled

 

 

恩恩:乾爹~~~~我要買好多好多艾莎(冰雪奇緣)的東西歐~~~ 

Untitled

 

 

 

Untitled

 

恭喜ㄚ勛的拔拔和恩恩的乾爹, 人生第一個馬拉松竟然可以雙雙抽中跑馬界中最...................難中獎的"東京馬拉松"!!!!!!!!!可惜~~我被 regret (挖哈哈哈哈~~~~正合我意),放心~~我會盡快安排明年2月的東京滑雪採購之旅...更正..是東京馬拉松之旅,你們慢慢跑!!我和嘉美盡情買~~OH  YA!!!!!!!!

 

快來訂機票~~~~~~還有飯店...滑雪場~~迪士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