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被我的抬頭嚇一跳!!!剛剛16:32我送走了來公司查帳查了5天的事務所老爺夫人們.很高興年度重
頭戲已經落幕.接著要開始為新的建案銷售忙碌.銷售額高達10億.我未來3年
的吃穿就靠這個案子啦!!

只能休息一個週末.下星期一又得開始忙忙忙......其實我還蠻愛這樣的生活
好充實好有意義.而且領錢(薪水)時很爽!!!別笑我愛錢.因為我真的很愛錢.
吃飯要錢.生活要錢.養小毛小愛要錢.付房貸要錢.結婚要錢.以上都是錢要處
理的事.所以愛錢有理!賺錢無罪...

還有啦.6月6日要去給她拍婚紗了.拍照主題都還沒給他想出來.昨晚睡前我跟
老爺說."你可不可以寫一篇文章寫一下我們從認識到現在的點點滴滴??"老爺
還沒點頭答應.因為他不知道我要他寫的目的

一直都是我在告訴別人我們的故事.我也想知道如果說故事的人是他.他會如何
描述我們戀愛(生活)的過程?這就是我要他寫的目的!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