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3月中會計師查完帳之後.除非有課外活動(Flamenco或針灸)我幾乎都很
準時的離開公司.上班時間我並沒有因為銳減的工作量而降低效率.所以就多了
好多"空閒"的時間

空閒的時間做什麼好??
1.打電話聊天(拜託!!我最討厭這種同事了.我也不可能這樣做.重點市公司電話有錄音)
2.上msn聊天(大家都在忙.誰理你.而且msn對我來說是聯絡事情而不是打屁)
3.寫部落格(哈!!越閒越沒靈感)
4.逛網(每天必逛的網站我大概花20分鐘就看完了)
5.東家長西家短(公司同事都是"老"男人.能八卦些什麼?)
實在是無聊的很...........
所以!!我竟然開始做起了下一個案子的交屋單.嘿嘿!!一共76戶ㄡ.有得弄了.
但是下一個案字的交屋區段是在2009年4-5月(沒錯!!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