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loadFileAction.jpg
好不容易在昨天(星期六)把老闆交代的事做完了.接下來他要到4月之後才能指使我做事了!!(因為我要忙期末查帳了)

趁著年前最後第二個週末趕緊把我們的小豬窩徹底打掃一下因為今天還是陰雨綿綿天.所以刷刷洗洗的是只能留在下週末(洗窗簾.床單....)和小愛拔拔吃完早餐後先殺到市場買水果(拔拔要去拜拜).順便還買了今天午餐材料:白蘿蔔+排骨

蘿蔔現在吃是最好的時節.又甜又多汁.又白又漂亮的蘿蔔只要10元!!你一定不相信怎麼會那麼便宜.因為我都在傳統市場買.而且是在市場外挑菜來賣的阿公.阿嬤.他們的菜種類不多.可是都是當天摘的又便宜.有時還會教你幾招如何做菜.划算吧!!!

回家後只要先將排骨川燙一下.跟切好的蘿蔔一起放入電鍋.不用加任何調味料.吃之前再加鹽巴就行了

然後我就可以安心的整理我們愛的小豬窩啦!!等我打掃完湯也差不多好了...

因為我和拔拔近來肥肉太多啦.所以一大鍋蘿蔔湯.有纖維質又有蛋白質.外加肉骨熬煮很久的高湯.單單喝湯就飽啦.

其實我們很多菜都是"大同電鍋"變出來的.這就是沒廚房又嘴饞之下激勵出來的成果.哈哈!!!

好啦!順便預告一下!晚餐是泡菜鍋麵.第一次煮.晚點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