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看了這張照片更加深的我存錢做電波拉皮的決心~~

 

當天的天氣實在太好(跑)了,原本還擔心天氣太熱會跑到中暑的,結果雲很厚陽光很弱所以氣溫沒有很高,反到是人好多!!!!參加9K路跑賽的一共有5000名,起跑後100公尺內都還沒辦法跑,即使可以開始跑也得一直在人群中鑽來鑽去,這時候我就很懷疑參加9K路跑卻一開始就用步行的跑友.你們是來跑步還是來散步???!!!!呵呵..或許是因為起跑後都是一路上坡的緣故吧!我自己也差點被上坡路段給打敗,看到折返點真的讓人精神為之一振(因為之後都是下坡啦.....)

 

 

 

無標題

 

很恐怖的人龍吧!!!!!這還是回程快接近終點的一個陸橋勒~~排隊的人潮還是密密麻麻.恐怖的是我9K都還跑完,人家21K的第一名已經從我身邊呼嘯而過直奔終點!!真是太厲害了.......

 

 

 不過,最厲害的是這二個男人,跑完9K還可以上牆摘荔枝!!!!順便插播一下,陳阿娘家的荔枝已經可以採收啦!!!歡迎跟楊貴妃有相同愛好的朋友自行攜帶購物袋到我家採荔枝(電話告知即可).對了!!!只有這101棵荔枝樹,錯過了這一季就要等明年啦!!!!!!!

 

無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