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把跑步鞋忘在陳阿娘家,所以我決定回去上游泳課!

 

 

 

真的是天意ㄚ,沒有把跑步鞋帶回家又剛好是月初,那不就是暗示我"夏天到了快去游泳吧!!!!"所以我一下班立馬匆回家換裝趕20:10的游泳課.

到了游泳池每個認識我的教練都一直問我"ㄚ~~跑哪裡去啦???那麼久沒來!".是ㄚ,一年多沒游泳還真的會怕.一下水肌肉男教練(全泳池身材最好的)先讓我自由是漫遊100公尺!然後....

肌肉男教練:好,我們現在游蝶式!!!(轉頭看我)妳可以嗎???
我:矮油~~~我一年多沒游了快忘光了......
肌肉男教練:沒關係!!!你先單手練習一下.
結果,一出發我就記得了,還雙手蝶來回50公尺
肌肉男教練:啊..你不是忘記了???

 

肌肉男教練:好,我們現在游仰式!!!(轉頭看我)妳應該記得吧???
我:矮油~~~我一年多沒游了,讓我想一下......
肌肉男教練:沒關係!!!你先練習仰式踢水.
結果,一出發手自己向是有內鍵記憶一樣開了,就記得了怎麼划手
肌肉男教練:啊..你都記得啊???!!!騙我

 

然後我就一路超車不到30分鐘我又奪回了第一棒的寶座!!因為泳道限制,上課時教練會先依我們的速度分配出發順序,一年前我都是第一個出發,沒想到隔了一年我還是第一個..所以游泳跟騎腳踏車一樣,一旦會了就不會忘記!!!又加上平常有跑步習慣,心肺功能有進步,再次下水游泳的感覺是比較不會喘可以撐很久~~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