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剛剛把一個稍有小難度的工作完成了(昨晚還加班到8點多).心情真是高興..來吧!!!還有什麼要做的事盡量都丟過來吧..老娘是不在怕的.哇哈哈!!!!

不是我瘋了.是我已經頓悟了!!以後我要快樂的上班.我的情緒不要受到爛人.鳥事而起伏不定.因為我要健康的活著(我沒生病).這樣我才能繼續過我幸福的生活!!

不過最近身體還是有點不蘇胡.肌腱炎讓我至少一個月都不能跳舞.晚上很難入睡的症頭還是沒改善.外加從昨天開始的喉嚨痛(唉!!)希望這些小問題能隨著我心情變好然後慢慢離我而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