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一直在深刻的反省檢討!!!!!

生日時吹蠟燭前的願望,我到底有沒有亂許?????

不然!!!!為什麼吃完生日蛋糕後,我的生活.工作就陷入無止境的忙碌中??????


好在一片混亂當中,終於有2件小成績可以振奮一下心情,要交屋的建案坪數找補問題,今天中午又一戶完成調解了.其實這一陣子協調下來,我覺得"金額大小"雖然重要,但是面對問題的態度及誠懇的與客戶交涉才是整個協調圓滿達成的關鍵要點!!!所以你知道為什麼我要一直扮演"澳客"的角色了吧??因為從對方解決我這個難纏澳客中我可以偷偷學習對方的技巧!!!!


因為連續ㄍㄧㄥ 了好多天,所以決定提早一個下時下班順道搭劉先生的車回新竹,我們外帶了2碗粥回家吃(晚餐),喝完熱呼呼的粥之後再拿出"哈根打死"享用!哇~~~~~~~~連日來的疲憊都被這一口冰淇淋帶來的舒服感而取代了!!恩~能量補充完畢明天又是一條好漢可以繼續戰鬥!!


最後分享一個youtube的小短片,我喜歡影片裡公車司機對於工作的熱誠及積極的態度,另外也提醒自己!!工作除了是滿足自己生活需求之外,更是一種自我肯定的表現.加油~~所有的難關一定可以一一克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