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一看BABY的臉也知道,這不是我們的小孩~~~所以張大的嘴可以闔起來了,我們家依舊是2個人1隻狗1隻貓.


上周末全家約到學長的燒烤店小匠屋吃飯,席間鄭美麗很乖巧的看著我們這群大人吃香喝辣,不哭不吵不尖叫,深獲龜毛的劉先生肯定,破例答應以後的聚餐鄭美麗都可以參加.呵呵~~我們家劉先生可是超不喜歡和5歲議下的幼童到餐廳用餐的歐,因為他怕會這群不受控的強獸人會讓他神經斷好幾條,所以這種媽媽寶寶的聚會他是有多遠閃多遠...好在我們家美麗第一次出擊成績還不錯,以後可以跟著我們一起吃好料,OH  YA!!


最後我們來介紹一下"美麗"的家庭成員作為今天最後一個上班日的快樂結尾~~~祝大家週末愉快,明天我要回台中陪我娘去聽蔡琴的演唱會,不用急著誇獎我孝順~~因為我本來就很孝順.哈哈!!!!



 

"美麗"的ㄚ罵~~

無標題


"美麗"的阿姨

無標題

 

 

"美麗"的舅舅

無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