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整個溯溪活動很累,累到星期天我攤在床上一整天(除了吃飯.上廁所),但是!!!!整個活動真的很好玩,風景很漂亮,溪水很冰~~~~最厲害的是我們"小紅帽班"的2個硬幫幫男人,我弟+劉先生,多虧他們2個,不然可能真的要打電話叫海鷗直升機啦(因為攀岩爬不上去) 

IMGP0126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圖說故事囉!!!!!

 

 

 

 

 

IMGP0005 
這時候的我們還是好傻好天真的以為等等的活動是"漂流營"只管漂水就好,溯溪應該只是爬爬小石塊而已

 


IMGP0015
抵達溯溪起點,大家開始換裝備.現在是太陽當頭照,等我們結束活動再回到這裡換衣服時,已經看不到陽光需要靠我家小車的車頭燈來幫大家照明.

 

IMGP0012
我發誓!!!我家劉先生絕對不是要吃高中女學生豆腐~~~真的是因為防寒衣很緊很難穿!!!

 

 

IMGP0018
還好有防寒衣,其實防不防寒不是重點,重點是在攀爬過程中它的厚度可以任意的讓我們磨來磨去也不會傷到皮膚!!

 


IMGP0032
這時候還笑得出來(因為很興奮!!)

 

IMGP0040
大家真的以為今天是來郊遊的~~~~(泣...)

 

IMGP0041
下水前的大合照

 

 

IMGP0051
小紅帽班的教練.
他們二個一定很後悔帶到我們,全隊9個人只有2枚男人,其中還有2位體力非常非常需要鍛鍊的隊友.

 

隊員介紹!!!!!!!
IMGP0054
我家的帥哥弟弟!!!!!!開放徵婚ㄚ,有興趣的請寄MAIL給我,我媽是超好的婆婆,我爸是絕對不會囉唆的公公,至於我和我妹二個大姑子.二姑子...就.......不過我們2個只會機車外人,冠我們姓就好啦~~~

 

IMGP0056
肉腳一號:只能參加吃飯活動的咖,以後有類似的體能活動需檢核體力正名才能參加!!!



IMGP0057
新朋友Doris.(跟雨媽媽一樣好聊的朋友),第一次見面就把人家操到黑青兼鐵腿,真是不好意思!!!!

 

IMGP0061
本隊身手最靈活的歐巴桑(陳阿娘),除了第一個小瀑布讓她喝了2口水嚇一跳之外,攀岩.爬坡.垂直攀爬都難不倒她(拍拍手)

 

IMGP0064
我妹!!!全隊最辣的人妻!!!!!!

 

IMGP0063
這對就不用介紹啦!!!劉先生vs.劉太太~~~

 

IMGP0070
暖身操完畢後我們就開始溯溪而上啦!!!

 


IMGP0079
水流非常湍急,一不注意就會被沖走!!!!


IMGP0087
這時候的我們還笑得出來,以後往後的行程就跟我們剛剛所走的一樣,過過河就好~~~

 

IMGP0086
在大石塊上休息的小紅帽(我們9個)看著前一個隊伍小白帽(19個)攀爬上小瀑布,當時我真的覺得應該不難吧!!!!!!!!

 

IMGP0095
其實!這個小瀑布有那麼高,千萬別被上一張照片給騙了(嗚嗚嗚!)

 

IMGP0097IMGP0092IMGP0099IMGP0103IMGP0108
要不是因為錢已經收了的話.我想.每個爬上小瀑布的人應該都想掉頭走人.

 

 

IMGP0112
不過上了小瀑布後是一個平緩的小水潭,現在請本隊最辣的人妻未我們示範溪水漂流姿勢!!!


IMGP0113
可是..不管她漂幾次都是這種"死屍"姿勢(面朝下),我想她應該是忘記她有穿救生衣吧!

 

IMGP0126
很好!!!這個時候大家都還能強顏歡笑~~~~

 

IMGP0132
再來這個大家應該笑不出來了,因為這二顆大石頭真的很大塊~~~~

IMGP0132
這是我們行程中最後的一段根溪水有關的攀岩活動,爬上這2段石塊後就到達目的地"苦花潭"了

 

IMGP0134
有沒有看到~~~~~終點耶~~~~
如果你以為這個瀑布不高,那就錯了,我們來個對照圖吧!!!!!!

 

 

 

往下看..................

 


IMGP0148
上面那個小人就是我本人.說真的!!!會從瀑布上端跳下來,完全是不想走回頭路,因為上去瀑布頂端要先垂直攀爬8公尺的山壁,上去我都挫得半死了,在爬下來不就要我的命.
說真的!!!跳之前什麼想法都沒有,腳離開地面的那一剎那,我真的後悔死了!!!!!所以我忘記腳要伸直,結果屁股先著水面的結果,就是到現在還在痛(股溝痛)...
最................................讓我生氣.憤怒的是.回程!!!我又爬了一次那個垂直攀爬8公尺的山壁,原來不管你有沒有跳水都要經過它才能回家.........啃!!!!!!


IMGP0150
為了證明我真的有跳,放一張我快離開地球表面的照片.

IMGP0152
英勇的劉先生緊跟在我之後~~~~

IMGP0170
最帥的是我弟.他跳二次!!!而且姿勢非常非常漂亮(筆直入水)

IMGP0172

IMGP0174

 

整個照片紀錄到這裡.因為後面我們都在趕路回家,因為要從溪底爬回產業道路(走了快1小時),從山上的產業道路走回起點風美橋邊又是1個小時.所以請給我們這次參加溯溪的隊員朋友們拍拍手,大家都很棒都很厲害~~~~~因為這條路線決不是給"久坐沒運動的上班族"體驗的,它應該是適合有運動習慣的人參加的活動,我們都被騙了.......好累ㄚ~~~~~但是風景真的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