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姍姍:哇~~~黑貓叔叔又幫我阿姨送禮物給我了!!!!

 

 

無標題

姍姍:這次是玩具還是書勒?????咦~~這是什麼啊??

 

 

無標題

姍姍:好漂亮的澎澎裙啊!!!!!!

 

 

無標題

姍姍:馬迷....左左右右姊姊的"巴巴巴"音樂給我放下去

 

 

無標題

姍姍:我可愛嗎????

 

 

無標題

姍姍:我漂亮嗎???

 

只能說,女娃兒的東西真好買........之前恩恩的愛紗洋裝到現在姍姍的澎澎裙,每件都好可愛好夢幻好像公主!!!!!!阿姨真想也買一套來穿,不過劉先生有事先警告我,如果我這樣穿它絕對不跟我出門.唉~~~沒關係,阿姨的公主夢就靠二位了!!加油,讓我們繼續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