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非常忙碌..
家裡的劉董.似乎也被我傳染了.工作忙到不行.回家後都擺著一張臭臉.
對我說"妳什麼時候要當陳董.我好希望不用上班ㄡ.幫你提公事包就好"
(拜託!!!我也想好不好)

公司的劉董.一直以來都是交辦我工作的人.除了原本的財務工作之外.
他還會幫我找很多很多"可以幫助我成長"的事.所以我這星期忙的像個
瘋子一樣!!
因為.劉董(公司的)說"你最進工作好像比較不積極"


 拜託!!!那是因為現在工作重點都落在銷售部.銷售部門的同仁都好溝通
只要說一他們就知道二三四...我不用像個老媽子一樣.跟在屁股後頭碎
碎唸!

所以這星期多出來的工作都是屬於"業外"(財務部門以外)

除了工作之外.劉董會指點我該進修哪種專業知識.有什麼方法可以加速
成長.基本上!他是我遇過最好的老闆.所以我都說他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我下半輩子的榮華富貴就靠他了.劉董~~~

至於家裡的"劉董".他總是鞭策我向上.要我擠身上流社會.當個有錢人.
這樣一來他就可以在家專心看盤兼照顧小毛小愛.每天早上我上班前
的Kiss Bye  他都會對我說"老婆!加油.去賺錢吧!!!"

這就是我生命中的2個貴人劉董(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