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先說明.我沒有接獲任何廠商招待拿保養品寫體驗文.因為!!!!我沒那麼紅也沒有那個閒~~~~~~是我自己掏錢買的保養品."聽說"只要2個月就會見效.反正剛好保養品也用完了.而且距離上次打肉毒也過了一年半了.乾脆把錢花在這套保養品上.不過為了驗證它是否真的有神奇的功效.我會很誠實的.赤裸裸的將恐怖素顏照公佈出來.完全沒有美化.也沒有打蘋果光呦...

所以.如果你睡覺做噩夢或是正在用餐的人.請將游標移到銀幕右上方.按一下滑鼠左鍵離開.謝謝!!

 

拍  攝  時  間:99/7/27晚間10:00
產品使用情況:尚未使用
 

拍  攝  時  間:99/8/26晚間10:00
產品使用情況:使用一個月
使用心得: 其實..效果不是非常明顯.它標榜可以微整形的功效.在我臉上看不太出來.尤其是我急欲改善的臉色黯沉問題(嘆氣).還有臉上黑斑.肝斑.的問題.
可能是因為我眼角細紋和臉部下垂的情況不是很嚴重.所以擦了保養品之後能改善的也有限吧!!不過還有半套還沒用完.再來等看看囉!!!!
P10104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