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老是有人再提醒我"年齡"的問題!!!!


例1:
8月份的週一.週三游泳課,原本是胖胖教練的課因為師資調度的原因改成陽光可愛小型男"袋鼠教練",換哪個教練我是沒意見啦,只不過每次袋鼠教練老是姐姐~~姐姐~~的喊,讓我非常感冒....
姊姊~~~你的蝶腳打水幅度太大囉!!!!
姊姊~~~接著我們換仰式50公尺6趟囉!!!! 

終於.有一天我忍不住了,我很委屈的跟袋鼠教練商量,可以叫我的名字嗎????他說"當然可以ㄚ,姊姊"



例2:
上週經由人媽企娥小姐推薦某專櫃的妝前乳,據說可以拉提肌膚,讓好久沒衝百貨專櫃的我燃起了熊熊"慾火"(購買欲),某天下班剛好順道經過新光三越南西店,就這樣順便的去櫃上諮詢了一下,接待的櫃姊是個陰柔的男生,他很熱心的介紹櫃上所有"拉提"的產品,就在通通示範完後我正準備掏錢之際,他突然很親熱的喊了我一聲"姊姊"...................

你說,我買是不買?????


並不是我不服老,而是我真的沒那麼老!!!!!!!!我們家老爺可是很努力的灌溉我呢,所以不要再叫我姊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