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08.JPG

這次的花蓮行是臨時起意的行程,
想說端午連假車票那麼難訂,
如果真的不小心訂到了....那就出門走走..
嘿嘿~~就真的不小心訂到了.


同行的還有妹妹+二個小孩及我媽.
劉先生問我"為啥要安排旅遊???".
我說"媽媽可以跟我們一起出門玩的時間會越來越少,
我想趁現在說走就走!!!


也因為是臨時起意,
所以花蓮我只安排了"出海賞海豚"的行程,
其它就且走且戰.....


不過這次到花蓮,我才發現...
不管是山線景點還是海線景點,
我都玩得差不多了~~
無奈之下,只好排了"花蓮海洋公園"的行程......很瞎吧!!


好了..下面就來靠圖說故事吧!!!!

IMG_0798.JPG

出海當天..天氣爆好~~天很藍,照片怎麼拍怎麼好看
惜..這二隻超級不賞臉,從上船到下船都緊捉著欄杆不肯放 .

IMG_0792.JPG

老天爺對我們真好,讓我們看到成群嬉戲的海豚

 

IMG_0815.jpg

沒地方去..只好去遠雄海洋世界

 

IMG_0812.JPG

看了自在優游在海洋的海豚...回到人類世界中看到眷養的海豚..真心覺得他們好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