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46.PNG

我是這樣回答劉先生的~~
 
因為愛你...所以我覺得難溝通這件事不會是讓我不愛你的"阻礙"
1. 因為不是每件事都不能溝通.
 
2. 一切都是權衡而來(別不屑...聽我慢慢說)
   他的價值觀跟我一致嗎??
   他是善良的人嗎?
   他是會對我好的人嗎?
   我們在一起是加成的嗎?
   他不能溝通的點是我可以接受的 嗎??
 
3. 在溝通中找出你不能接受或妥協的點,然後一直改變進攻策略
    用交換的可不可以?
    別的時間或場所在談行不行?
    換權威人士呢?
    是我說得不清楚嗎?
    是我立場(論調)不對嗎?
    還是,我就是錯的(那就改正自己)!!
 
4.等........ 等待對方長大有智慧,等待自己變得更強大,耐心地讓時間走過.
 
 
 
 

想想,我們是不是常常在抱怨另一半"講不聽".."很難溝通".."很難相處"..
我真心推薦...先改變自己的想法讓自己有更大的智慧去包容(一開始是忍耐啦)..慢慢地改變就會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