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2018-04-21-at-12.04.38-AM.png

簡單說明上圖
我們睡眠結構是由 <入睡→淺眠→熟睡→作夢>作為一個循環
每個晚上以一個睡8小時的成年人來說,
會經歷4﹣6個循環。越往後面的循環時間會越來越短.....
,有這樣的概念後我們就可以持續今天的話題了..

 

昨晚12點左右,劉先生搖醒"熟睡期"的我
因為房間裡有一隻蚊子吵得他睡不著覺

而他又找不著電蚊香...


這幾天很難入睡的我因為早晨運動的關係
好不容易回到很快入睡的狀況..而且睡得正好

此時被叫醒真的很氣!!!
等我找到電蚊香時我已經恢復到"完全清醒"的狀態...
唉~~~~又得回到前一段的入睡階段真的很討厭.


我悶悶的碎念劉先生"你就不能慷慨赴義的給蚊子吸點血嗎??"
 

劉先生很大聲的回我
"我上衣都脫了給蚊子吸血了..哪知道牠那麼不滿足吸了血還要到耳邊吵?!!!!!"


伸手一摸..哈哈哈哈哈哈哈...
劉先生確實是沒穿上衣..我誤會他了!!是蚊子太不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