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星期六傍晚我和劉先生帶著姍姍去高美濕地挖砂 

 

阿丈,我們去挖砂砂

 這小妞,在車上時一直跟我說她等一下要換泳衣游泳,還跟我說她很厲害會游泳歐.(最好是妳會游啦!)

 

阿丈,我們去挖砂砂

劉先生下午有點感冒跡象,睡了午覺後頭還有點發暈,不過他還是很"認份"的陪我們去海邊.

路上他隨口問我有沒有帶刮痧(精油棒),當我還在翻找時,姍姍反應非常快地拿出她的耙子說"阿丈~~我有刮砂的....." 

 

阿丈,我們去挖砂砂

 嘴上雖然碎念著"為什麼是我帶小孩出來玩??"不過一到目的地還是很自動自發的幫忙拿玩具和換洗衣物.

 

阿丈,我們去挖砂砂

 甚至是當小妞開口要人背時,阿丈馬上當起駝工來......

不過背著姍姍走了一公里多的路終於到了沙灘上,這難搞的小妞竟然不願意下來,因為有螃蟹會咬她的腳!!!!!

哈哈哈哈....好說歹說才把她從劉先生身上騙下來.

 

 

阿丈,我們去挖砂砂

 

小孩的世界真的很容易滿足,一個耙子一堆砂就開心得要命,還好我們抵達海邊時已經快夕陽西下,阿姨不用曬太久的太陽(雖然在台東已經曬得很黑了).不過太陽下山後天馬上就暗了海風也慢慢變大,簡單梳洗後我們又背著小孩回家了.

不同的是,一上車立刻秒睡..不用陪她聊天不用賠說故事...只要擔心沒包尿布的她會不會賞我們的小車一泡尿即可......

阿丈,我們去挖砂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