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案子接連交屋.每天像隻蜜蜂一樣在公司和工地裡團團轉.大家都問我
"你不是會計??"是ㄚ!我是全台灣最....忙的會計.公司交屋我要負責.公司
下一個案子我要先做專案流程.交完屋還要彙整各部門結案報告.年初才銷
售完案子最近要辦理客戶變更......

那屬於會計的工作呢?有!!11月會計師要來公司作期中查帳.整整一個月與
數字打交道.

好懷念之前6點下班.8點就能在家裡守著老公的感覺

待會要去迷火.因為今天要表演.明天一早要趕回台中幫阿娘慶生.時間阿!!
為什麼都不夠我用.(等我回來再補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