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沒看錯!!!!!11月份的月跑總量是202公(其中有一次是半馬)

 

之前大家都會問:

A:你為什麼要跑步??      Q:因為想變瘦

A:跑步後真的有變瘦??   Q:沒有!!!因為吃回來了!!

A:你跑步是因為要參加馬拉松??  Q:NO!!!是為了怕自己懶,跑一天休六天.

A:你跑完馬拉松後有變瘦??   Q:沒有!!!因為吃得更多~~~

 

縱合以上的問題與結果,跑步並沒有讓我變瘦...但是身體有變健康.代謝有變好..身體有變結實...而且是吃多時比較沒罪惡感~~~哈哈哈哈哈

 

自從老闆一頭栽入跑步世界後,他覺得他必須肩負"宇宙繼起之生命"的責任,所以他鼓勵我們同仁跑步,除了精神鼓勵.口頭鼓勵之外,他還定了獎金制度!!!


因為這個獎金制度,讓我的跑步計畫從有跑就好,進步到至少要完成100(K/月)拿到獎金,一直到11月完成了月跑量200K的成績,除了有2萬塊的獎金補助外!!!!我的腰圍境然少了3公分!!!!!!!!!!!!!!!!!!!!!!哇~~原來跑步真的會瘦.不過200K這個數字真的有點恐怖..它代表每天我基本跑量是6.6K,休息一天的結果是隔天要加備努力,一週休息二天的結果是週末要用一個小半馬來補.....(暈)

不過一個月腰圍可以少3公分,半年後我就可以瘦到24腰了~~~哇....真的?????那接下來幾個月要好好砥礪自己.加油!!!朝24腰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