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被我聳動的標題嚇到..我肚中的那塊肉依舊是"肥油"

值得高興的是.歷經1個多月的租屋看屋..我們終於找到適合我們的"好宅"啦!!!(快!!放鞭炮...)不過還沒簽約.劉先生說要先低調一點.免得有變卦.反正看我部落格文章的人又不多.不要太大聲嚷嚷就好了唄!!

再來.可有我忙得啦.首先要先做出預算表.要買的家具.家電.鍋碗瓢盆.....再來是詢商訪價.新的租屋房屋要清潔打掃.舊的租屋房屋也要做打掃.搬家前還得先淘汰一些不需要搬運的垃圾(以衣物居多).然後家具.家電進場..然後找搬家公司搬家...哇!!!預計要2個月才能做完上述工作項目勒!!!

雖然有點辛苦.但是這些辛苦都是有意義的.我只要想到以後睡覺時不用再被小愛踩來踩去.有廚房可以做早餐給老公吃...我作夢都會笑..哈哈!!!!!不過.有一點是比較笑不出來.我們的主臥房只能當書房.因為劉先生說睡客房.才會升官.發財.兼添丁.你說!能不睡嗎????

等正式簽約拿到要鑰匙後.再來寫有關於"進場佈置"的文章.正式簽入那一天再來辦趴....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