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昨晚跟乾女兒一家吃飯順便討論明年東京馬拉松的行程,吃飯時姊姊和弟弟都爭相要坐在乾媽隔壁,還好有左右二邊~~(乾爹:那我勒????!!!)走路時還會自動靠過來牽手(正牌媽:嗚~~你們都忘了我了).唉~~~~~乾媽我怎麼那麼受歡迎ㄚ~~真是不好意思.

昨晚晚餐時乾媽就像是在玩搶答遊戲一樣,左右兩邊的小人一直按鈴問問題,姊姊已經小二問的問題比較合乎邏輯也比較容易回答.弟弟單純是為了問問題而問,所以他隨便問問乾媽也就亂回答.就在一問一答當中...弟弟問了一句"為什麼她(服務生)講話那麼小聲"

乾媽:不是每個人講話都跟乾媽一樣大聲.
姊姊:可是講話太小聲人家都聽不到.
乾媽:不過有的男生會喜歡講話小聲的女生!!!!"
乾媽:乾爹你喜歡講話大聲的女生還是講話小小聲的????"
乾爹:我喜歡有"ㄋㄟ"的女生!!!!!!!!!!

------------我真是自己搬石頭砸腳--------------

弟弟:什麼"ㄋㄟ"啊????
姊姊:是喝"ㄋㄟㄋㄟ"的"ㄋㄟ"嗎????

------------我為什麼要作球給乾爹啊???---------
乾媽:乾爹是說有些女生講話會加"ㄋㄟ"這個字
      例如:這樣可不可以"ㄋㄟ"~~
            我這樣按摩你喜不喜歡"ㄋㄟ"~~

姊姊:我知道!!!!就是每句話後面要加個"ㄋㄟ"是吧!

------------快!!!轉移話題~不要一直在ㄋㄟ打轉-------

 

回家後我立刻召開檢討會,規定乾爹以後不可以再出現這種很難跟小孩解釋的話題或字眼,尤其是明年初的東京跑馬之旅,乾媽想愉快的渡過這七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