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劉先生摸黑出門開始了他三天二夜的爆肝行程,這三天要去濟南.北京.深圳...扣掉等機和飛行時間後我只能說他真的很努力的把出差時間壓縮再壓縮,只為了不讓老婆苦著臉在家等他.(好啦!!!我有拿小愛作為威脅啦)

 

那麼久沒更新BLOG,是因為老闆9月底去英國後我就開始放假(心情放假)...一直到他回國前的一週才開始努力趕工作進度..當中又得撥出時間跑步,跑步拿獎金的故事我已經在FB上說過了,9月份100K的獎金已經入袋了,10月看來應該達不到下一坎200K了.只好把200K的目標定在11月囉~~

Untitled

 

看!!!超過100k的這些都是公司同事~~~膩砍砍...這樣是要逼死誰啊???以前每個月可以跑到50k就要拍拍手了,還在那裡跟學長們爭排名.....唉~~自從領了100k的獎金之後,誰還敢月跑量低於100啊~~~真的是人為財死的最佳解釋啊.還好從10月開始天氣慢慢轉涼是路跑的最佳時節,趁這季節多跑點..多累積點本錢等著冬天到來時可以肆無忌憚的吃吃喝喝.

 

對了!!!我們家劉老闆EMBA真的考上了(有錢怎麼不會上),這也代表了我的工作又要跨入另一個領域,他去上課我作作業~~他拿學位我當跑腿!!!!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