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639

 

當初很好擺弄的小小孩,現在已經大到可以"擺弄"他乾爹囉~~~

 

昨晚和乾女兒一家聚餐,入座前阿勛指名要乾爹陪坐卻被無情的乾爹一口回絕!!!!!!!!!!!!!!!結果......吃飽飯後二個小孩輪流要乾爹抱起來"坐飛機",讓前一天才扭傷腳踝的乾爹差點歪腰.

 

原本以為只要抱阿勛這隻小猴子飛一趟就好,結果連小一的姊姊也要求比照辦理,一人一趟後還不夠,二小熱烈喊著"安可安可"要乾爹加碼演出.後來我也數不清他們到底飛了幾趟??!!

 

回家後,
劉先生問我:為什麼我要輪流抱他們2個"坐飛機"???
我說:因為你只抱底迪對姊姊不公平,所以姊姊也要一次!!!
劉先生又問:那一人一次後為什麼阿勛又要玩一次??!!
我說:因為他還小,他不知道一人一次就要結束,他只知道<姊姊之後換我玩>.
劉先生說:所以,按照規則,阿勛飛完之後就又換恩恩囉??!!!
我說:是的!!!!
劉先生說:那為什麼是我(抱)??!!!

 

很好!!!問到重點了,因為一切都是劉先生起得頭,帶頭玩遊戲的要負責把遊戲結束.....而剛好,們的乾爹從來不知道要如何結束遊戲,不過他也不知道每次都是他啟動這二個小人發瘋的模式,呵呵~~~~

 

對了,黃太太,今天我們家劉先生會去針灸,藥布錢算你們家的啊~~~記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