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月.婆婆和老公吵架.夾在中間的我很為難.婆婆希望借由我去影響老公.但是我知道除非是劉先生自己願意.不然很難請他照辦.當然啦!!我也可已鬧可以盧他妥協.不過我卻不想為婆婆做這件事.因為倒楣的還是我.........所以我選擇不調處.不介入.不傳話....

 

上個星期一.我不經意的跟劉先生提回婆婆家的事.他竟然同意了(真好說話).然後我耍了一點小手段讓他自己打電話跟婆婆說.其實我這樣做是有目地的.
假設婆婆講電話的語氣很平和.那表示回家後婆婆也不會裝個酷酷臉給老公看.
或者婆婆反而酸劉先生說"你不是不回來??"那我想接下來也沒甚麼好說的甚至家也不用回了

好在!!婆婆非常的表裡不一.在我面前一副"兒子不回來也沒關係".一接到兒子要回家的電話態度馬上180度大轉變"好啊~~~~~"然後結果就是我們快快樂樂的回家囉!!!!

為什麼我要挑選舉日回婆婆家呢????
1.因為我知道選舉當天婆婆會去賺個小外快(幫某個候選人顧票筒)
2.也因為婆婆有事要忙.所以我預計他們母子碰面的時間.一個是在投票所.另一個是晚餐時間.
3.就因為見面的時間非常短暫.哪有空吵架.這個道理就跟久未見面的情侶一樣.情話綿綿的時間都快不夠了.何必把時間浪費在討論<誰比較愛誰>的分上.了吧?!

所以!!我說我是個聰明的老婆麻!!!!!!!!!

話說回來婆婆身上.其實他嘴巴嚷嚷只要媳婦可以不需要兒子.這都是騙人的!也還好我沒當真.只是當她拉著我的手對我說"麗惠.謝謝妳"時.我真的有種媳婦熬成婆的Fu~~~.從開始和劉先生交往就被對方媽媽嫌棄的的我.此時此刻才真正感受到婆婆有把我當成家人.不過這一切都要歸功我身旁這位不聽媽媽的話的兒子

還好他沒聽媽媽的話跟我分手.還好他沒聽媽媽的話不跟我結婚.還好他沒聽媽媽的話跟媽媽一起住.所以有個不聽媽媽的話的老公真的很不錯!!也沒委屈了我老是接到不聽媽媽的話的客訴.呵呵!!!

希望我婆婆能借由這次的經驗(教訓)不要老想硬碰硬逼迫劉先生妥協.我們家劉先生是不跟惡勢力低頭的!!!!重點是我不太想幫他去搓湯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