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人家去看巧虎...我去湊熱鬧的!!!!!!今年度最後一場活動.是陪企娥.盧小弟.盧小妹.詠菁.林小妹.去新舞臺看"巧虎舞台劇"!!!!!

知道我排這個活動的同事.朋友.都說我瘋了.是阿!!!沒小孩的我去看什麼巧虎呢???其實到現在我也還不知道,當初為什麼要答應去"管秩序"還好.巧虎劇場還蠻好看的.只是場中熱情的小粉絲又唱又跳.每個都叫的比台上的卡通人物還大聲,應該建議主辦單位要設搖滾區,以免這些忘情的小粉絲跳著跳著會跳到前排座椅去!!!!

還好原本預期可能無法控制的盧小弟.盧小妹.倒是很乖的看完全場,林小妹則是下半場開始了野餐和瘋狂叫著"巧虎!!!巧虎!!!"基本上這三枚小人的表現不錯.拍拍手!!





好啦!!接著公布2010年,最新人妻造型!!!!!!(其實這才是重點!)
 

不准說!!!我像茶花妹....我已經很努力再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