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檔案應該去年結婚後就要放上來了.只是當時和YouTube不熟.加上2008年年底又遇到金融風暴一連串的"變故"讓我無心搞笑!!!!

昨天整理電腦檔案時.翻出了當時的婚禮MV!!!我是很用心的製作.不過我想當天來參加婚禮的賓客應該都沒仔細看.所以在把這一段在放上來.讓大家笑一笑......

笑一笑的揮別艱苦的2009年.2010年一定會比現在更好!!!!!


PS
我真的很慶幸我婚紗拍得很血淋淋(寫實啦).不過老公的說法是結婚當天的新秘技術很高超.可以化腐朽為神奇(我就是那個腐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