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89
我馬麻要我來跟各位叔叔阿姨說"聖誕節快樂"!!!!!!!!

 

聖誕節前夕又逢週五我最忙碌的時間.感謝各位同事貼心在5:00之前把所有該交的報告都繳齊.讓我能準時6點打卡走人!

更感謝劉先生犧牲他休假時間來接我下班.不過!!又不是在外商公司上班的他.今天公司竟然放假不上班.真是有夠"沒道理"

2010年再過7天就結束了.難道年紀大了時間會過得比較快嗎????怎麼今年咻一下就過完了???照往例!!!祝福我所有的朋友們平安健康..大家心想事成(包括我自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