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結婚已經一年多.再看到陳ㄚ爹流目屎的照片.眼眶還是發熱....
剛剛點了 Joe 的網誌.提到婚禮記錄的價值性(不是廣告啊!!!).還好.當時婚禮記錄的錢有給它花下去.不然哪有這些照片可以回憶勒?! 尤其是一些"證據照片".像是當天誰拿的紅包最多?????



讥見天 小朋友 x1
 



讥見天 小朋友 x2(雖然沒有正面照.但是我看到頭髮就知道是他.錯不了!!)

 

讥見天 小朋友 x3(問完問題.在一個紅包!!)
 


讥見天 小朋友 x4
 


當然啦!!!還有..消失不見的紅包..
 

我是小毛的娘耶!!紅包可沒進我口袋?!!!誰..是誰A走?!!!!
 


還有.把我的婚攝當成私人攝影師使用的.......


李宜樺小姐.你拍了4張個人照....(該怎麼算?!!)
 


黃心怡同學.請你負責收禮金.你還給我遲到?!!!!對了.你拍了2張個照..
 


企娥3張個照.不過看在妳當天"砲仔聲"博得滿堂彩.不跟你計較...
 



當然啦..還有很久沒見面的朋友.同學合照!!!

社團同學.學長

 


結婚當天幫忙最多的飯友團.團員(3個遲到的禮金小姐.拍照到很準時)
 


還有.一瞬間就長大的小姪子(女)
 



婚禮記錄最重要的是.
等我髮白齒搖時.能證明我曾經美麗過...
還有哪天.劉先生想不開想拋棄糟糠之妻時.提醒他!!!!結婚..你要再經歷一次嗎????

 
好啦.我都不計形象搞笑演出了.其他的照片大家慢慢欣賞

2008/11/1婚禮全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