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波寒流還沒到來之前.我們家劉先生就開始期待了!!

?????因為他說"我之前去北海道的防風褲這個冬天才穿過一次就要換季了不划算!!"所以囉!!聽到又有寒流要來.溫度可能下探10度以下.他整個人興奮的不得了~~~

不過我們怎麼知道防風褲是不是真的可以防風??????嗯..我們家劉先生幫我們驗證了!!!哈~~~~

昨天是寒流最冷的一天.即使身在屋內還是凍到受不了.想當然爾劉先生一定穿著他的防風褲囉!當時我們正在看著沒營養的康熙.然後我就聽到一聲"噗".很自然的掩鼻後退後並沒有聞到異味.我還以為是我撤退得快哩???此時劉先起身要去洗澡.走到浴室前開始脫衣服.然後我就聽到哀嚎聲"幹!!好臭"

哈哈!!!防風褲真的有防風功能.不僅可以抵擋外在的強風.還可以防止熱氣飄散(好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