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設於高捷美麗島站

上次去高雄.是嘉美結婚時(5-6年了吧?!)當時捷運還在蓋.現在的高雄有高鐵.有捷運.還有各式遊河遊港的船..整個旅遊景點規劃的很豐富多元.不再只是個有很多煙囪的城市啦!!! 
11/12(四).
我很早就起床了.不過害怕太早出門不知道要上哪兒逛去.所以硬是在房間裡拖到8點多才敢出門吃早餐.走到85大樓對面的羅多倫吃完早餐後(住宿有送早餐).我們就開始今天的第一個行程------參觀高捷!!!

不要懷疑!!雖然今天是上班日.也剛好是上班時間.可是捷運月台卻異常空蕩.唉!!!不像台北捷運的上班時間都搞得好像跨年結束一樣.擠死人!!


 
有給她美麗吧!!!!高捷美麗島站的藝術品"光之窮頂".
到了美麗島站.我突然想到為什麼痞子要來高雄拍!!因為搭高捷的人太少了.比較不會影響拍攝工作.不過如果需要很多乘客的場景可能就得找很多很多的臨演囉!!


 
高雄工藝博物館!!
為什麼要來這裡??因為晚一點我們要去找Doris (新秘).又怕去得早人家還在睡!!所以選一個中間點先作停留!!!


 
電視上有看過的電動車.前進後退向左向右都靠一根桿子和身體平衡來控制.劉先生一學就上手(拍拍手).我呢!!小小跟它培養了一下感情後.就開始蛇行啦!!
 

樓上都是展覽場(很適合帶小孩參觀)

 

在工藝博物館停留約30-40分鐘後我們就前往Doris 的工作室囉!!她還找來了Joe(婚攝).好開心喲!!!從去年結婚到現在.我們都是透過blog互相關心(打屁).老公還懷疑我三不五時就跟Doris 熱線聊八卦.不然怎麼會那麼熟??哈哈!!

Doris 還是一樣漂亮.Joe也一樣是那麼風趣.只是很不好意思打擾了他們一頓午餐(下次到台中or新竹or台北換我們請客喲!!)

吃完飯聊完天之後.我們繼續下午行程"旗津+西子灣"


 
到旗津一定要搭的渡輪.....



 
旗津沙灘

 
旗津燈塔(到這裡已經4:00.原本已經要關門了..好在!!!!有寬限時間)


 
太陽快下山囉!!!我們還得趕到柴山斷崖看日落勒...不過!!太陽到此之後就被厚厚的雲層給擋住啦.所以即使到了預定看日落的地點.還是看不到夕陽西下的美景

 
第一次看到紫色的天空


 
為了拍這一張夜景.我們必須忍受領事館裡吵雜的大陸同胞.及一群畢業旅行的國中生.一流的風景區未必有一流的觀光客.連表演都覺得吵.因為表演者吹陶笛.還破音(ㄡ賣尬!!)

拍完所有美麗的照片後.我們就殺到瑞豐夜市覓食啦!!!!噢..那個鐵板雞排.到現在我回想起都還會流口水...高雄真是一個好地方(以後要常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