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紅"總是很準時的在預定時間來報到.但是這個月我卻很強烈的不
想和她碰面!!

不過她依舊準時的來.又準時的離開.....

我跟小愛拔拔說.你洞房花燭夜和蜜月的努力都付諸流水.他竟然給我一個
"好加在"的表情????

我勒?!是有點小失望啦!!早知道懷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當時就盡情的享受
(我那時在想小愛拔拔的小蝌蚪應該有跟我的卵子相遇吧!)  ㄘㄟˊ!!

反正就順其自然吧.小愛拔拔說:順其自然就是在等等.
嗯!原本我是很猴急的.可是就在婆婆說出.如果我和小姑同時期生產.她要優先
幫我帶孩子的同時.我想...也是在等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