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看到.高高的這一棟就是85大樓.我們2天2夜的高雄小旅行全靠它來指引方向.因為夠高.所以不論是身在高雄是哪個地方.都可以很清楚的看到85大樓的身影不相信嗎??有圖為證!!!

是從旗津渡輪上拍的 
 


這是從打狗領事館拍的
 


這是從夢時代摩天輪上拍的
 


當天我們抵達高雄時已經是晚上了.從高鐵左營站轉搭高捷到"三多商圈"從地底(高捷)冒出地上(大遠百一樓)時.東南西北正傻傻分不清楚.就看到一棟龐然大物聳立在前面.沒錯!!!他就是我們這二天的住宿大樓...



從側門進入85大樓後.先搭電梯到12樓大廳跟套房主人拿鑰匙.我們的房間是位於27樓的面海房.
 

當初預定的是"海洋風景觀套房"
 


房價第一晚是1690.第二晚是1590.大片玻璃看出去就是高雄港.很美吧!!!
 

這是清晨的景觀.雖然當時的我們正在放假.小愛和小毛也不在身邊吵.不過我還是6點就醒了.唉!!!!!
 

整體來說.我們這次高雄小旅行住的85大樓日租套房.還不錯!!!房間很大.位置也不錯.對面有全家和7-11.走3分鐘就到夜市(自強夜市).價錢也很划算...推薦給大家!!!

85宜家日租套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