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個中秋連續假期    我和小毛拔拔要去東京
不得不把小毛帶回台中交給阿媽照顧

唉!  有養寵物真的不適合出遠門   才第一個晚上
我+拔拔+小愛 就因為太想念葛格失眠了

拔拔是夢到小毛跟著我出門一不注意跌進水溝
小愛則是喵嗚喵嗚 的低鳴了一晚
我呢   則是一直想著他看我離開時無奈的眼神

或許   是我想太多 阿媽家有足夠的空間讓他奔跑
白天晚上都有人陪著他   還能每天去散步  

小毛 你要乖乖的等馬麻回來接你   不可以去舅舅房間尿尿
不可以偷襲阿公    要按時吃飯    乖乖聽話.............
(換成小愛.我就不會那麼捨不得.因為小愛壞的時候比乖的時
  間多.這就是為什麼葛格可以住阿媽家.小愛卻得去動物醫院
  的緣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