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完Flamenco回家.劉老爺一邊煮泡麵一邊跟我聊天.不知道是有感而發還是怎麼了??

他對我說 我們這樣不正常!!!

不正常????  
是指我翹著二郎腿吹頭髮.他卻得煮消夜服務嬌妻?
還是我下班後沒立刻回家.卻跑去跳舞????

原來他口中的不正常.是說我們從結婚以來並沒有為了之間的相處產生口角.而且感情還越來越好.

是耶!!婚後我們並沒有在生活上有過爭執(他罵我的事情還是有零星發生)..
我覺得原因是
1.三年前同居時.剛開始的那三個月我們已經把因為各自生活習慣不同而發生的糾紛一一克服啦!!啊不就是他退一步我忍讓一點.
舉例:他睡覺打呼 我就練就5分鐘入睡術
       我看灑狗血的八點檔 他就上網分析股盤

2.婚後我們並沒有跟公婆同住.而且久久才回婆家一次.不過這可不代表我不願意和劉老爺的家人共同生活.也因為不用急於適應婆家每個人.自然我壓力就不會大.想當然而老公就有爽日子好過..所以奉勸全天下的男人.找老婆麻煩就是找自己麻煩.

3.結婚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所有的準備工作.前置作業都是為了讓結婚當天有個順暢的流程.因為知道劉老爺討厭麻煩.所以結婚的事他只要負責來我家把我接走就行.所有大小是我這個能幹的老婆通通包起來作.
竟然沒有再一起"工作"自然不會產生糾紛啦.那婚後也不會互相指責對方"都是你進場MV沒做好"或是"那一天你XXXXX我只能X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